盛石集团EB-5项目自由花园一期获美国移民局I-526批准

来源:Lightstone Group
2016-04-11 08:07:00

纽约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盛石投资美国移民EB-5项目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一期(Liberty Gardens I)最近获得了I-526批准。该多户型公寓建筑项目含428套单位,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建筑施工已然接近尾声,计划于今年3月初开始出租。

“我们很高兴收到这个消息。每一个人努力工作只为将此项目变成现实。”盛石集团首席执行官 David Lichtenstein先生如是说,“我们估算,这个项目截至日前已创造1300多个就业岗位,这将超出美国移民局的要求。而最终,此美国移民局颁发的I-526审批将惠及所有120位投资者。”

此I-526批准是该项目的重要里程碑,因为它意味着项目与所有就业创造方法已被美国移民局审核通过,包括使用过桥融资创造来创造就业。所有未来的投资者将通过遵于预先测定的移民政策受益于这一批准。

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一期动工于2013年9月,截止日前已完成150套公寓单位。租赁中心将于3月份启动,届时供潜在租户参观的各样板公寓房将准备就绪。租赁将由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 公司负责,Douglas Elliman 业务已有逾百年历史,是美国第四大房地产公司。盛石集团预计,公寓入住率在2016年底达到稳定水平。

盛石集团在前不久启动了第二个EB-5美国移民项目 -- 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二期,与一期相似的多户型开发项目位于纽约市长岛城,离曼哈顿中央公园仅10分钟车程,该项目同样使用过桥融资推进建筑工程的动工,要求的所有就业机会将通过建筑施工创造,同时EB-5基金实体拥有针对全额还款的个人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