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Biomass Pellets Trade &Power峰会将于5月在东京召开

来源:Centre for Management Technology
2016-04-11 09:00:00

-- 买家和卖家齐聚一堂,共商生物质未来

东京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管理技术中心(Centre For Management Technology, CMT)将于5月16-19日在东京举办第七届Biomass Pellets Trade &Power(生物质颗粒贸易与发电)峰会,聚焦日本发展迅速的生物质发电市场以及与东南亚、美国及加拿大之间的生物质颗粒贸易。

日本顶尖生物质企业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如下演讲:

住友(Sumitomo):福岛核泄漏事件后“日本发电与上网电价制度(FIT)带来的生物质发展机遇”

Gas and Power Co.(大阪瓦斯(Osaka Gas)旗下子公司):“煤粉与生物质电厂的设计与建设”

株式会社IHI(IHI Corporation):“煤粉电厂木屑颗粒混燃”

Oji Group:“参与推动新的生物质能源FIT方案”

重点讨论话题包括日本电力市场改革;韩国可再生能源配额制度(RPS)推动下的生物质需求前景;中国控制燃煤排放并加大生物质资源利用;对中国、日本和韩国的生物质供应;有关生物质和木屑颗粒价格的深入见解;生物质混燃面临的挑战;以及建立生物质项目合作的复杂之处。

主要演讲嘉宾包括来自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江苏牧羊集团、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EnerOne、英得弗(Indufor)、PVM Oil Associates、ECN、日本TAKEEI公司、Lantern Advisory &Investments和RWE Generation(德国莱茵集团发电站部门)的高层代表。

由FutureMetrics和WPAC(加拿大木屑颗粒协会)负责组织的“固体生物质燃料的特性及采购注意事项”早餐讨论会是今年峰会的新内容。

以下公司在会上作出了有关生物质原料的分析:

Pinnacle Renewable Energy探讨了“木屑颗粒供应链面临的风险”

Tipawat Corporation介绍了泰国生物质颗粒和发电行业的现状

An Viet Phat Energy Co.发表了“越南颗粒生物质市场”演讲

Asia Resource Partners分析了棕榈仁壳(PKS)市场的动态

ECN和RWE Generation在会前参与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黑色颗粒”的研讨会,会后还安排了对Soma Kyodo电力公司的Shinchi Power Plant发电厂的实地参观。本届峰会由CMT主办,得到了企业赞助商WPAC和住友,以及联合赞助商Rudnick &Enners的大力支持。大会参展商包括威猛(Vermeer)、KAHL、Rainbow Pellets &Briquettes、An Viet Phat Energy、北京宝粒特木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EnerOne、江苏牧羊集团、三洋贸易株式会社(Sanyo-Trading)和T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