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腾将在国际橡塑展上展示特种聚合物

来源: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2016-04-11 09:38:00

休斯顿和上海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工程聚合物以及源自松木浆副产品的化学品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NYSE: KRA)将亮相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N1C61号展位,本次展览将于2016年4月25-28日在中国上海举办。该公司将在展台展示特种粘合剂、汽车软皮、聚合物改性、Cariflex 聚异戊二烯产品的技术以及医疗应用和改性料解决方案。

科腾的台湾麦寮新工厂预计在2016年第二季度建成,HSBC产能预计为每年30 kMT。

科腾的科研人员将在4月26日(周二)上午10点至12点之间做两场技术讲座。Jensy Gu博士将介绍新型的Kraton SEBS聚合物。讲座的重点是MD1653,这是G1652的高流动性粒料版,适用于涂料、密封胶、聚合物改性和改性料应用。另外还将介绍几种创新Kraton ERS SEBS系列和Kraton A系列聚合物及其潜在应用。Julie Li博士将宣讲科腾TPE解决方案用于汽车应用,介绍可用于汽车内饰件和外饰件的科腾TPE技术及最新进展。有兴趣参加技术讲座的朋友,请联系Mindy Gu,电邮:mindy.gu@kraton.com。

国际橡塑展是科腾加快扩大全球足迹的良好平台,包括推广在台湾麦寮建新的HSBC工厂。特种化学品部门副总裁Prakash Kolluri表示:“科腾在中国及整个亚洲地区拥有巨大的未来增长机遇。我们仍将致力于创新、投资新市场以及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针对他们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工厂建设预计在2016年第二季度完成,预定在2016年第四季度初开始试生产,HSBC产能预计为每年3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