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单晶组件通过TUV莱茵强化测试

来源: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6-04-11 10:14:00

-600小时PID测试功损小于1.5%

中国西安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乐叶光伏随机抽检单晶组件在温度85度、湿度85%、电压±1000V的测试条件下顺利通过了TUV莱茵600小时PID测试,测试报告显示,全部样品衰减率低于1.5%,并顺利通过湿漏电测试。

按照TUV莱茵对PID测试的标准要求,合格的组件在100小时测试后功损必须小于5%,600小时测试后功损必须小于10%。在测试期间,莱茵实验室会通过目视检查、IV测试和高分辨率的EL电致发光图像来评估和监测组件的耐用性,将测得的数据与标准相比较以确定组件是否通过PID测试实验。根据TUV莱茵统计,通常50%以上测试样品都会失败,功率损耗从10%到90%不等。

TUV莱茵组织的PID测试为市场提供了产品品质透明度服务,现已成为业内评价光伏组件可靠性指标的重要依据。

在今年1月份,乐叶光伏全系列单晶组件曾在相同环境下顺利通过300小时PID测试,所有样品功率衰减低于1%,时隔3个月,在测试时长600小时的条件下仍然显著超出标准要求,体现出乐叶光伏一贯的可靠、高效产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