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北区群雄激战,石家庄四强决出

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6-04-11 10:12:00

北京和石家庄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体育局、体育总会承办的2016第七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石家庄站选拔赛于2016年4月2日在新华文体中心激情开篇。参赛的18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决出地方4强,其中开心时光俱乐部捧走冠军奖杯,与第二名爱小羽俱乐部、第三名宁羽梦之队俱乐部、第四名爱大羽俱乐部一起晋级北部大区石家庄城市赛。离“直通里约”又前进了一步。

精彩对战实力对抗

来自石家庄、邢台业余羽毛球俱乐部的18支队伍提前到馆,迎接对手。各位选手年轻朝气,活力四射,信心满满争夺选拔赛4强名额,为顺利晋级城市赛,每位选手都严阵以待,毫不松懈,准备在下面的赛事中大显身手。

据本场赛事编排长、国际一级裁判 -- 牛卫东介绍,本次比赛均采用5人制混合团体赛形式,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固定进位单淘汰赛制。赛前领队进行抽签分组,裁判长依据18支参赛队伍数量将参赛队伍分成6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

决赛局第一场混双,开心时光俱乐部以2分优势先拿下一局,之后的男单、男双,开心时光俱乐部再下两城,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在接下来的第四场混双中,爱小羽俱乐部表现出顽强的竞争力,以15:9直追一分。

最精彩的是第五场男单,经过几轮比拼,两名选手难分伯仲。多个来回,高远球、网前球、起跳扣杀几次令全场观众欢呼跳跃,最终开心时光俱乐部以15:10的分数结束了这场对决,再取关键一分,以4:1总成绩获得本站冠军,场下的队员也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现场群情激奋,精彩的厮杀更是引来阵阵沸腾。

赛后,本场比赛的裁判长、国家一级裁判 -- 张庆施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红牛“羽林争霸”作为全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河北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每次比赛都囊括了本地最优秀的队伍和队员。尤其是石家庄,最高水平的羽毛球业余俱乐部队员,积极参与到火热的比赛中,使得每场比赛战况精彩纷呈,观赏性非常高。

发挥体育力量展现体育精神

开心时光俱乐部、爱小羽俱乐部、宁羽梦之队俱乐部、爱大羽俱乐部4支队伍能获得进军城市赛的名额,也正是他们在羽毛球赛场上不断的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勇敢向前,不抛弃不放弃让他们斩获佳绩,激发各参赛队伍面对日渐激烈的赛事角逐,能够坚持战斗,发挥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红牛“羽林争霸”拼搏体育精神,接下来的邯郸、保定、沧州站的选拔赛又将是怎样一场厮杀呢?确实令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