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雷船舶在上海国际游艇展上售出7.7米水陆两栖艇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4-11 11:23:00

上海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上海)第二十一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16上海国际游艇展第三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西安华雷船舶实业有限公司(展位:一号馆 A01)现场成功售出7.7米的水陆两栖艇,并在展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

西安华雷船舶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与制造水陆两栖艇,该艇可自由在水上及陆地自由切换行驶模式,轻松上下沙滩以及下水平台等,配置的200马力的庞巴迪舷外机以及本田24马力内燃机,使其水上速度可达至40海里每小时,陆地速度10公里每小时,同时还配备六个舒适座椅,在旅游、海钓、科研、勘探、军事行动等领域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购买方为山西彩虹集团,该艇在展后将运往彩虹集团位于三亚海棠湾的土福湾旅游度假区内,度假区是由十多幢中式园林别墅组成的度假别墅酒店。酒店毗邻国家海岸---海棠湾,距海边约200米,拥有600米长的私家海滩及18个泊位的游艇码头,是海棠湾不可多得的滨海度假别墅酒店。华雷船舶总经理魏立奇表示,国产水陆两栖艇最快将在今年8月上市。参加签约仪式的包括华雷船舶总经理、彩虹集团董事长、新西兰领事馆领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