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颐酒店年底拟拓展至约160家

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2016-04-11 12:18:00

北京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和颐酒店是如家酒店集团于2008年末原创推出的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服务于中高端商务宾客群体。相比普通的经济型酒店,和颐无论是在酒店的选址上,在客房和餐厅硬件上,还是在酒店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规划和全面的升级。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先生说,和颐是个有特色的酒店,每家酒店都有其自己的个性。

和颐酒店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环境设计,都由世界顶级设计公司Gensler( “东亚第一高” 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设计者)担纲,外观大气中西结合,整体酒店空间的设计,实用与时尚兼顾。在整体形象统一风格的前提下,每家酒店会因地制宜地把当地的一些特色加入设计里,给人惊喜。

客房内部,和颐酒店不光在床品上,包括席梦思床垫和布草方面,和行业知名的几个酒店品牌一样,基本都已达到了业内统一的五星高标准。在客房内其他的很多细节,比如台灯、书桌、沙发甚至墙纸,挂画等设施的设计和位置摆放,再到卫生间的淋雨花洒、马桶、出水下水等细节体验,完全是高星级酒店的硬件配置。每间客房内还配有浴袍、冰箱和保险柜,这种人性化的软件设施是同等级别其他酒店品牌所不具备的。”

作为最新策略,如家酒店集团未来将更倾向于拓展中高端酒店,和颐酒店在年底拟拓展至约1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