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获TTG中国旅游大奖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2016-04-11 12:30:00

北京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第九届TTG中国旅游大奖于4月7日在上海揭晓,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荣获“大中华市场最佳境内连锁酒店”奖。

TTG旅游贸易出版社主办的2016年TTG中国旅游大奖,由旗下刊物TTG China,TTG-BTmice China, TTG Asia,TTGmice,TTG India,TTG Asia Luxury和TTGassociations的读者投票产生,共设有6个类别的专业奖项,分别由61家业界最佳公司摘取。评奖标准包含“最佳产品及服务质量”,以及“在理念创新、品牌管理等方面最具专业化水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凭借着以上领域的优异表现获得了行业专家及读者的高度评价。此奖项肯定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旅游行业中的卓越服务表现及品牌影响力。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常务副总裁朱福明先生表示:“对于获得TTG中国颁发的‘大中华市场最佳境内连锁酒店’奖,我们感到荣幸。而在今年,我们也成功迈出了“轻资产”管理的第一步。这一奖项对我们这个仅仅成立了四年的酒店集团而言是很大的鼓舞和激励。我们将不断努力,定会为客人带来更为优越的品牌体验,为业主带来更高的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