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君悦酒店荣获TTG中国旅游大奖

来源:GRAND HYATT DALIAN/PRN ASIA
2016-04-11 13:16:00

-酒店膺得“最佳商务酒店”(东北地区)称号

大连2016年4月11日电/美通社/ -- 4月7日晚,上海第9届TTG中国旅游大奖揭晓。大连君悦酒店脱颖而出荣膺中国东北地区唯一一家“最佳商务酒店”。

TTG中国旅游大奖是由 TTG China 荣誉创办、TTG Travel Trade Publishing 主办的颁奖盛典。自2008 年创建以来,TTG China 旅游大奖对大中华区旅游业的最佳机构进行嘉奖。TTG China 旅游大奖是大中华地区旅游业界中最具盛名的权威奖项之一,由中国旅游业内专业人士及读者投票选出。

大连君悦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亚洲第一大城市广场 --星海广场西南侧,距离星海湾沙滩仅20米,穿过广场即是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紧邻城市主干路中山路,到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全海景客房,以及时尚现代的设施和专业细致的服务,使得酒店成为众多世界500强公司举办活动和商务旅行的首选。

酒店经理李俨女士出席颁奖盛典,代表酒店接受这份荣誉,并表示:“大连是东北地区的热门商旅目的地,大连君悦酒店的这份荣誉同时也是城市之光,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打造高端商旅体验以及非凡的服务体验。今天的这份奖项是对酒店的充分肯定,同时从我们收到过的无数的感谢信中也可窥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