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类电子初创企业将受惠于环球资源推出的行业领先项目

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16-04-11 14:45:00

-服务包括“创客空间”专区及研讨会、线上及线下产品验证和初创企业科技投资

香港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Global Sources(NASDAQ: GSOL) 今天宣布专为消费类电子行业初创企业而设的扩展服务:

“创客空间”专区展示来自初创硬件企业的最新科技产品,此专区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环球资源电子展”中设置;

内容广泛的研讨会汇聚30多名初创行业知名专家及思想领袖,他们将围绕产品概念、验证、制造及销售四个初创企业必经的阶段,和与会者分享其独特见解;

线上及线下产品验证服务;

为消费类电子初创企业设立的“环球资源初创企业科技投资”。

凭借多年积累的庞大买家社群,久负盛名的网站及展览会,环球资源在电子行业拥有领导地位及丰富资源,这些将有效推动此创业扩展服务的迅速发展。

环球资源电子行业买家社群涵盖逾95万名全球买家,当中包括在展览会中核实的超过22万名买家;

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 -- “环球资源电子展”,展会每年四月及十月在香港举行,每季展会均展示逾5,500个展位,参观买家超过50,000名;

五大电子行业网站涵盖逾40,000名消费类电子、安防产品、移动电子、电子元件和无人机及机器人产品的供应商资料。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先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先生今天出席并主持“创客空间”的开幕典礼。

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表示:“‘创客空间’的成功突显香港作为全球领先创业枢纽的潜力。此外,环球资源‘创客空间’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服务于快速发展的消费类电子行业,并把初创企业、投资者、制造商以及数以万计的全球活跃买家有效联系起来,让他们可以面对面进行产品验证并确认订单。”

负责环球资源初创企业投资的王皑女士表示:“环球资源积极在初创社群中寻求合作机会,对象包括政府机构、创业加速器及投资者。公司的投资策略是和其他策略投资者作联合投资,我们目前已收到来自香港、深圳、美国、以色列及欧洲的数十份申请。作为一个投资者,环球资源的独有优势在于我们能提供涵盖线上及线下的市场验证服务,并可以把初创企业与优质及大额的制造商及全球分销商联系起来。”

美国布鲁克斯东公司 (Brookstone) 远东区总裁陈永龢先生表示:“‘创客空间’为我们提供一个接触创新企业最前沿产品及技术的全新机会。此专区帮助我们抢占先机接触新产品,进而提升我们分销渠道的优势,因为激烈竞争的市场对创新产品十分渴求。”

绿诺 (Nanoleaf) 业务发展经理谭载文先生指出:“‘创客空间’是一个专为初创硬件企业寻找分销渠道的理想平台。与会买家均具备合适的理念,可以帮助初创企业把他们的产品商业化及寻找更广泛的用户群。我们很高兴可以在展会中接触到一些优质买家,并已开展长期合作的业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