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名川渝创业者将齐聚虎嗅成都F&M创新节

来源:虎嗅网
2016-04-11 14:55:00

成都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虎嗅F&M创新节,一个突出科技元素的创新创业嘉年华,以重磅演讲、跨界对话、酷炫产品和项目展示为主。从2013年策划和组织第一届F&M创新节开始,“真实.犀利、互动.趣味、跨界.创新”的精神不改,"For Fun, For Money, All about Innovation"的宗旨未变。

三年五届,它的腔调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所认可和欣赏,大咖在这里贡献的经验智识也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创新人群。

2016年4月22日,虎嗅把成都作为2016年F&M创新节的第一站,关注产业与互联网的多方位融合,展现川渝本地已有的创新创业成果。现场极速连接百位投资人与近千位本土创新创业者。

【活动亮点】:

1. 创新的风往哪个方向吹?来聊这些 --

医疗健康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邀请国内健康领域代表企业,来讲讲他们正在解决什么?成都帮对话外地帮,亦可碰撞出哪些新的火花?阿里健康、腾讯医疗、平安好医生,三巨头集聚,相爱相杀,一探移动互联网医疗布局重点,留给创业者的机会还有哪些?

快消餐饮业的年轻化及互联网化:探讨互联网与科技如何改变传统企业?面对新的消费人群,企业运营及营销方式的变革。

阿里、京东,电商巨头如何开拓三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

2. 大咖创业经验分享

理想境界集团创始人宋海涛:既然无法回避VR,那我们请来Google Glass 最早期核心研发成员,讲讲VR领域最前沿的成果与趋势。

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兼具投资人与创业者双重身份,江湖人称的“泰哥”会谈谈过去这十个月创投市场发生的变化,以及对创业者意味着什么?他们是否应该调整原有的心态与方向?

3. 特别版“奇葩说”

两派六位,对成都四川熟到骨子里的创业者与投资人将以个人经历及体验出发,探讨“成都是不是创业沃土”?会有厮杀,对抗,正反两方观点大PK,不在于分出胜负,而是希望通过辩论,去厘清在成都创业的正确姿势。

4. 投资人与创业者快速对接、面对面

虎嗅勾搭了成都本地20家创投机构,共同推荐了400余个优质的早期创业项目参与现场路演环节,而最终入选的只有5个,虎嗅筛选并提供精品。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邀请100个有强融资需求的创业者,15名资深活跃的投资人,现场封闭面基,新希望六和乳业提供上等的吃喝,让投资人和创业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商业上的快速对接。

30余位重磅演讲嘉宾】:

方 寅 优步成都总经理

郭坤坤 阿里“城市拍档”负责人

李贺明 京东农村战略负责人

倪剑文 阿里健康副总裁

盛希泰 洪泰基金创始人

宋海涛 理想境界集团创始人

谢 勤 人人快递CEO

杨陵江 1919酒类直供CEO

赵 刚 良品铺子战略副总裁

……

和每次F&M创新节一样,这将是最纯正的创业创新者聚会!4月22日,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将变身麻辣畅快的创新火锅现场,欢迎跳进来聊个痛快听个尽兴!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2日 9:00-17:30

活动地点: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