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携手亚马逊创造日本出口贸易新机遇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4-11 15:20:00

-中国“质造”,走向日本

深圳2016年4月11日电/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亚马逊中国(以下简称亚马逊)举办了一场针对亚马逊日本市场,主题为“中国质造”的资源对接会。TUV SUD作为亚马逊的重要合作伙伴,不仅为与会听众解析了关于产品进入日本市场的法律、法规要求,还为中国卖家与优质工厂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助其实现“中国质造,走向日本”的目标。

随着传统B2B的出口变得越来越严峻,电子商务的发展成为出口贸易的新蓝海,出口贸易在跨境电商的模式下风生水起,对企业来说,跨境电子商务构建的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模式,极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大大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对于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子商务使他们非常容易地获取其他国家的信息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全球市场对中国制造的选择也逐渐发生转变。对中国制造的选择不仅仅只是以低价作为合作切入点,而是对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信誉程度、产品价格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考量。全球市场对中国制造选择的转变,表示全球市场对中国制造的进一步认可,且对中国制造报以更高的期望,同时也表现出中国跨境电商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本次TUV SUD联合亚马逊日本站为中国卖家和中国优质工厂搭建沟通平台,为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做出了积极的意义。

本次对接会共吸引了约200家亚马逊日本站的中国卖家以及20多家中国优质工厂。会上,来自TUV SUD的专家团队为与会听众分享了关于产品进入日本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为卖家及工厂在开拓日本市场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产品合法合规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参会卖家纷纷表示,本次的会议不但帮助了他们对产品进入日本市场所面临的检测认证疑问得到了解答,而且以资源对接的形式能够很好地解决其在选购优质产品的渠道上所面临的挑战。TUV SUD与亚马逊此次强强联手,进行资源整合,为“中国质量”推向世界作出了积极的推动。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权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 SUD能够帮助跨境电商企业从商品采购、工厂查验、产品测试与认证、装卸前验货,物流安全直至消费者终端的整个过程提供服务,确保其符合目标市场的法规要求,同时我们的专家团队能够及时深入获悉瞬息万变的市场法规,依托遍布于全球800多个分支机构的运作管理,确保出口企业在当地获得实质性和针对性的服务,走向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