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分析及稳定性研究服务平台通过美国FDA审核

来源:药明康德
2016-04-11 16:00:00

上海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宣布公司测试事业部位于上海外高桥园区的后期和商业化产品分析及稳定性研究服务平台,日前再次通过美国FDA的常规GMP审核,并获得FDA官员的高度认可。

在为期4天的现场检查中,来自FDA中国办公室的检查人员对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分析服务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审核,检查涵盖实验室、办公室及样品管理间,其中重点关注相关数据的质量及完整性。通过此次检查,FDA相关人员对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的分析及稳定性研究服务平台的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研究人员的质量及合规意识高度认可。此次检查再次表明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FDA标准的最高质量服务。

“FDA对数据质量和完整性有着最为严格的要求,我们非常高兴接受FDA的多次严格检查并获得认可,”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药明康德将继续秉承并将不断完善公司一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公司全球客户提供最高质量标准的研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