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享328周年庆重重惊喜 为消费者带来有“沪”籍新车

来源:车享平台
2016-04-11 17:03:00

上海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几年,车主们要给爱车上“沪”籍,非常不容易。为此,车享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争取到荣威e550尊享版线上首发特权,为广大车主们提供重重惊喜:拥有一辆有“沪”籍的新车。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化大都市,一张上海户口可谓十分金贵。在刚刚过去的上海3月“拍牌大战”中,有超过22万人为了一张“小铁牌”而疯狂,最低成交价被喊至831000元,而仅3.8%的中标率意味着大部分人还是只能沦为陪跑;4月初,上海市公安局连续发布的临牌限制政策更让临牌车辆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受到极大束缚,车主们想要曲线前进的这条小道也似乎被堵死了。

好在冲破困局还有一个最立竿见影的办法 -- 购买新能源车。根据上海市新能源政策,买新能源车不仅能享受国家补贴、免购置税、不限行不限购等利好政策,还可免费赠送沪牌。这对于还未拍下沪牌的车主、准车主来说就是一根救命稻草。而这其中,插电式混合电动车既可解决消费者对行驶里程的顾虑,又可最经济化地节省燃油消耗,在消费市场里最受青睐。深谙消费者需求的车享,就在其3.28二周年大促中为消费者准备了连续几月蝉联中级车销量王的插电式混动车荣威e550。3月28日当天,荣威e550在特供车活动板块正式开启全额出售,立即成为最抢手的特供车型,短短几日便率先售罄。

面对这样的空前消费热情,一向主张“汽车电商要接地气”的车享再次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快速筹划了一次3.28的额外惊喜:备受关注的荣威e550尊享版将于4月20日起在车享线上独家首发!一辆有“沪”籍的新车,将是车享送给消费者们又一贴心的周年礼物。

车享此次独家首发的2016款荣威e550尊享版共500辆,要抢到汽车市场里名副其实的新晋“香饽饽”,也着实需要拼个手速。4月10日至4月19日,车享在其官网开辟了荣威e550尊享版预售通道。消费者在此期间注册并登录车享网,进入活动页面支付5.50元便可完成下订。待4月20日正式售卖开始,前500位成功完成线上尾款支付的消费者,便可轻松搞定一辆自带“沪”籍的新能源车。

究竟这辆新款荣威e550尊享版有多实惠?简单算一笔账。首先在新能源汽车中,根据4月1日上海市发改委等十部颁布的《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车暂行办法(2016修订)》,上汽荣威e550是唯一符合全新技术规范的新能源车型,相比其他新能源车型,额外享有1.4万的地方补贴。加上国家和地方给予新能源车的统一补贴标准,优惠额度达到5.4万。再加上购置税、车船税统统免去,一块均价超过8万的上海市牌照随车附赠,一辆车一下子省出将近15万。体贴的车享这次还为购车成功的用户送上1000元充值油卡和免费赠送和安装的充电桩,让原本就吸引力爆棚的购车方案更加锦上添花。

昨日,上海沪牌拍卖标书购买点全部爆棚的消息引发一派唏嘘,可想而知,即将到来的4月沪牌拍卖必然是又一场近乎惨烈的大厮杀。聪明的消费者不妨在大排拍牌长队时也花上5.50元上车享网排个号,说不定下个月就能成功脱离拍牌大军,开着“沪”籍的新款荣威e550一路畅享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