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幸运者将有机会在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学习日本料理

来源:蓝带国际学院 日本校
2016-04-11 17:36:00

-蓝带国际学院拥有120年的丰富教育经验

-课程名为“日本料理助学金计划” 以英文授课

东京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Le Cordon Bleu Japan)推出一项课程,邀请申请人在这家知名烹饪学校学习日本料理,课程将以英文授课。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根据Organization for Fostering Human Resources for the Promotion of Japanese Cuisine &Food Culture(推广日本料理与食品文化的人力资源培育组织)发起的一项计划,面向希望进一步提高烹饪水平的烹饪学校毕业生或业内专业人士合作推出了一项特别的8个月助学金计划。

这项助学金计划将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包括1个月的日语课、在蓝带国际学院东京校接受1个月的日本厨师烹饪培训(课程会将日文翻译成英文)以及在东京和京都知名日本料理或寿司店实习6个月。被选中参与者的所有费用基本全包,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2日。

课程本身符合旨在全世界推广正宗日本料理的“日本食品海外推广”的官方政策。和食(日本传统料理)在201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而且其在全球食品行业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为顺应这一趋势,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还即将公布有关其定于2017年推出的新日本料理文凭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