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移民投资盛会举办在即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6-04-11 19:33:00

-争相配置海外资产为哪般?汇加移民为您一一解答

上海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如果手上有一笔钱,你会把它存进银行、买套房子还是做投资教育或者投资移民?全球富人们又是如何管理他们自己的资产?如今,海外资产配置是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关注热点,现在全球范围内存在哪些投资契机?在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时,投资人应该如何规避风险?哪里又是富人们青睐的资产配置首选地?本周,汇加顾问集团将举办一场2016美国移民投资盛会,会议现场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汇加Elite美国房产基金讲座”。

汇加顾问集团作为移民业内的翘楚,不仅在投资移民等方面为客户带去最专业的服务,同时,也竭力解决高资产客户在资产配置和管理方面的一切难题,努力将客户打造成真正的“全球公民”。

据汇加投资中心专家分析,越来越多的中国高资产人群配置海外资产,主要是基于以下几点原因:

1. 人民币贬值:2015年中国央行进行了5次降准降息,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低迷,去年人民币兑美元贬值5.8%。伴随着美国经济的走强和美元加息,市场普遍预计到2017年,人民币还将贬值15%。

2. 国内经济仍陷困境:2015年GDP增速为6.9%,创下近25年新低,产能严重过剩的传统产业和还在成长期的新经济都无法支撑经济增长,经济结构转型正处于关键时期,同时也是系统风险较高的时期。

3. 资本收效率下降:由于连续降息、实体经济低迷等众多原因,中国的资本收益率会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持续降低。而此时美国经济正处于复苏的强势周期中,美元资产收效率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正是这样的压力才引发了高资产人群配置海外资产的动力。

纵观全球,哪里可以称的上是最受中国富人青睐的海外市场呢?美国。原因在于:

经济处于复苏阶段,去年12月开启加息周期;

注重价值投资:苹果公司PE10倍,阿里巴巴16倍而国内创业板公司公司市盈率动辄过百倍;

美元作为世界货币,币值稳定,抗风险能力强。

除以上原因,正因为优秀的教育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美国无疑成为中国富人首选的移民目的地和海外资产配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