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肯将MaxCell子管系列更名为OptiCell

来源:美利肯公司
2016-04-11 21:00:00

-作为亚太市场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上海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美利肯公司 (Milliken &Company) 子公司 Milliken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其现有的子管产品系列从 MaxCell* 更名为 OptiCell 。此次更名将专门针对亚太市场。

原 MaxCell 名下的所有现有产品在新命名的 OptiCell 系列下将保留相同的规格,包括卷筒长度和大小。

Milliken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LLC 副总裁 Dale Willis表示:“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产品系列更名为 OptiCell 让我们能够更加灵活地在亚太市场推出新的创新型产品。此次更名不会影响我们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

OptiCell 是一种获得专利的柔性纺织子管系统,可使管道可用空间增至三倍,通过诸如此类的产品,Milliken Infrastructure 为市场带来引领行业变革的解决方案。独特的纺织结构使得 OptiCell 顺应敷设其中的线缆形状,大大减少了硬子管带来的空间浪费。

OptiCell 被各大电信公司、有线电视多业务运营商和《财富》500强企业所采用,使各公司能够在各种应用中实现管道空间最大化,同时降低总体系统成本。应用范围包括:

电信

有线电视

电力/公用事业

市政当局

大学、企业和医院

军用和政府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