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携手四位中国设计师推全新米妮时装系列

来源:华特迪士尼
2016-04-12 08:00:00

-吉承、韩璐璐、Cindy Soong、Makin Ma以米妮为灵感

-四大全新米妮主题时装系列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集中发布

上海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秋冬上海时装周已经拉开了华丽大幕,今年迪士尼中国将携手四位本土知名设计师 -- 吉承、韩璐璐、Cindy Soong、Makin Ma,于4月12日发布四个不同风格的全新米妮主题系列,创新演绎米妮经久不衰的经典时尚元素,共同向这位迪士尼最受欢迎的时尚明星致敬!

自1928年首次在动画片《威利号汽船》中与米奇共同登场以来,米妮就与时尚界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她温柔淑女,热爱生活,造型多变,是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在纽约、伦敦、东京、巴黎的时装周每年都有以米妮为创意源泉的设计系列发布。几十年来,米妮最经典的波点造型在时尚界永不过时,Lanvin, Kate Spade, LC Lauren Conrad等知名品牌都曾推出风靡全球的米妮系列产品,麦当娜、Lady Gaga等好莱坞明星也都是米妮的忠实粉丝。

“米妮是迪士尼的时尚明星,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她标志性的波点和蝴蝶结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设计元素。” 迪士尼创意副总裁欧阳德东先生表示,“在迪士尼中国,我们不断了解本土消费者,加深与他们的互动,尤其是对时尚充满敏锐度的年轻女性消费者。此次,我们非常荣幸与四位中国设计师合作,以他们各自的视角和风格,创新演绎米妮经久不衰的时尚风格。通过这些源自中国的本土设计,为国内的时尚达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米妮系列。”

此次迪士尼邀请四位优秀的本土设计师运用米妮经典的卡通形象和波点、蝴蝶结等标志性元素,结合各自鲜明的设计风格,打造了充满时尚魅力、令年轻女性消费者眼前一亮的米妮系列单品,将米妮的青春活力带到本季上海时装周的秀场。

Ji Cheng(吉承):温暖实穿的米妮系列

来自上海的知名独立设计师吉承倡导温暖、精致、实穿主义的风格,此次她把中国传统刺绣工艺融入设计中,以特别的手工感打造独具匠心的作品。谈到此次与迪士尼的合作,吉承表示:“米妮具有所有年轻女性向往的特质,同时又很有自己的穿衣风格,犹如闺蜜一般。而我本身品牌所包含的正能量、热情、时尚和手工艺所带来的手作温暖,与米妮都特别契合。”

Han Lulu(韩璐璐):甜美风米妮新式轻礼服

“米妮纯真有趣的特性,都是都市女性不可或缺的,她也是很多女孩的时尚偶像。”设计师韩璐璐凭借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此次她巧妙运用简单却时髦的几何元素,加以50,60年代的复古轮廓,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米妮形象,让摩登都会女性都拥有一件可以全天候穿搭的新式轻礼服。

Cindy Soong:率性和柔美的完美平衡

在设计师Cindy Soong的眼中,米妮“独立而不桀骜,可爱而不黏人,浪漫而不甜腻”,这种刚柔并济正吻合Cindy Soong对于女性自我个性探索的品牌精神。此次Cindy从米妮积极的生活态度中汲取灵感,将为都市女性带来适合各个场合穿搭的时尚单品。

Makin Ma:优雅的引潮者

独立设计师品牌Makin Jan Ma推崇自由与个性,每一件服装都娓娓道来一个故事。当现代与经典碰撞,设计师Makin Ma表示:“我们想塑造一个很前卫而优雅的米妮, 正如一个用温柔细致声音说出很有力量说话的女性。”

米妮不仅是秀场女神,也是众多年轻女孩的时尚偶像。此次迪士尼中国以“米妮玩转时尚”为主题在社交媒体平台发起了全民寻找时尚米妮的线上活动,为全新米妮系列在上海时装周的发布提前预热,也让米妮的时尚形象深入人心。

4月12日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上,四位设计师将一一揭晓他们眼中的时尚米妮,将让广大的时尚爱好者及迪士尼粉丝们大饱眼福。

16:00 Makin Jan Ma Xintiandi Hall B

17:00 Han Lulu Xintiandi Hall A

18:00 Cindy Soong Xintiandi Hall B

19:00 Ji Cheng Xintiandi Hal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