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ato最新季度报告显示中国移动广告支出增长最为强劲

来源:Smaato
2016-04-12 09:00:00

-季度广告支出和增长率趋势显示中国到 2018 年可能匹敌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广告市场;

-10 个增长率最高的国家和地区中有 8 个位于亚太地区

北京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领先的全球性移动发行商和应用开发商实时广告平台,Smaato今日发布了它的 2015 年第四季度全球移动广告发展趋势报告。 Smaato 对 2015 年第四季度其全球交易平台上的数十亿次移动广告展示所产生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从中揭示了移动程序化广告领域的六大突出趋势。

Smaato 的报告显示,与去年同季度相比,2015 年第四季度中国在广告展示和广告支出增长方面领先世界。实际上,中国的广告支出增长如此巨大,以至于尽管美国市场也呈现出健康增长的势头,但两国若延续 Smaato 平台上现有的增长率,那么中国到 2018 年或许有可能挑战美国全球最大广告市场的地位。相比 2014 年第四季度,中国在 2015 年第四季度的移动广告支出激增 1,246%,是迄今全球 Smaato 平台上的最大涨幅。

亚太地区其他市场也呈现出强劲的广告展示增长,10 个增长率最高的国家和地区有 8 个来自这一地区。与上年同季度相比,菲律宾取得了 105% 的广告展示增长,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和日本紧随其后。

Smaato 的报告还着重描述了数据在多大程度上为发行商带来了更高的 eCPM。广告主为提供准确数据的发行商支付的费用明显更多。 除了拥有更大的绝对价值以外,传递数据的价值还与日俱增。虽然无数据的广告展示 eCPM 在 2015 年间仍然有所增长(涨幅 42%),但传递数据的广告展示 eCPM 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 120%。随着世界继续向移动化转变(到 2020 年,90% 的世界人口将拥有手机),对于寻求获利的应用开发商来说,数据代表着一种威力强大的新工具。

“数据堪称新的移动货币。”Smaat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agnar Kruse表示,“这是一种三方共赢的局面。利用这些数据可以最大限度增加发行商的收入,使广告主有效地覆盖他们的目标受众,而最终用户可以获得更好、更相关的广告体验。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值得去了解用户的身份。”

报告中的其他调查结果包括:

应用在全球移动广告支出方面继续压倒移动网站。在亚太地区,应用内支出份额从 2014 年第四季度的 51% 增长到了 2015 年第四季度的 77%。

2015 年第四季度,Android 的 eCPM 增长率远高于 iOS 平台。iOS 用户的价值不再是 Android 用户的 1.55 倍,Smaato 的数据显示 Android eCPM 最早在 2016 年第四季度可与 iOS 平台持平。

Smaato 与超过 90,000 家应用开发商和移动发行商开展合作,每月向 10 亿多独立移动用户交付超过 3,000 亿次广告。移动广告市场全球趋势报告详细描述了 Smaato 整个全球发行商、广告主和用户群体在 2015 年第四季度的活动和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