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魔镜移动VR体验馆引爆Unite 2016大会

来源:暴风魔镜
2016-04-12 09:30:00

上海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1日-12日,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盛会 -- Unite 2016大会在上海举行,国内虚拟现实引领者暴风魔镜应邀携国内首个移动VR体验馆参展。该体验馆凭借制作精良的体验内容、新颖奇幻的VR产品迅速成为展区的焦点。

一开展,暴风魔镜黑色酷炫的体验馆前就早早排满了等待体验的长龙,在体验馆墙壁的屏幕上可以看到,体验者被安排坐在密闭房间内的椅子上,佩戴暴风魔镜,四下转动头部,不时做出闪躲的动作以及发出尖叫声。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国内首个移动VR体验馆,馆内体验设备全部使用VR眼镜暴风魔镜4代,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上体验应用,即可抛开头盔或者电脑连线的限制,随时随地拥有超级恐怖刺激的沉浸式体验。

此次体验的《医院夜惊魂》为暴风魔镜公司独自研发设计,主要内容是福尔摩斯先生身患奇症,经常深夜梦游经人推荐在一家医院入院治疗,不料第二天福尔摩斯便不知所踪,为查明事情真相,作为福尔摩斯好友的“你”决定化身病人前去一探究竟……铁锈斑斑的医院病床、摇晃的灯管、忽然开启的电视使人的神经一直紧绷,VR技术将你“带入”现场,将恐怖氛围无限放大。虽然不少人表示是第一次知道“虚拟现实”和“虚拟现实眼镜”,但几乎所有人在体验之后都大呼过瘾,表示感受到了极致的恐怖体验。

国内首个移动VR体验馆 -- 暴风魔镜VR体验馆将继续展开全国巡展,惊悚恐怖自制内容《医院夜惊魂》也已经在暴风魔镜APP上线,喜欢刺激恐怖的网友们只要上暴风魔镜官网下载APP即可抢先体验。

随着虚拟现实元年的到来,越来越多厂商踏足VR领域,虚拟现实正变得触手可及,有业内人士表示,暴风魔镜首创国内移动VR体验馆,其简单的操作,震撼的体验必将促进虚拟现实的快速普及,推动国内VR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