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即将亮相第119届广交会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4-12 09:45:00

  广州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贸易盛会 -- 119届广交会即将拉开帷幕,Intertek天祥集团将在展馆A区6-5设置展位,届时将展示全球市场准入计划、ITS安心体系、ETL认证、绿叶认证等优势服务项目,并根据此次广交会展览主题,有针对性地携文具及教育用品、婴童用品、灯具、食品接触材料、防护服、运动服装等产品的一站式质量安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另外,Intertek专家现场还将就智能家电、新能源、电商品控等一系列市场热点和趋势提供现场咨询,欢迎广大客商前往交流,共享这一全球盛会。

  近年来广交会经过多届培育、大浪淘沙,参展企业质量逐步提升,今年的亮点之一是邀请到48个国家与地区近600家企业参展,包括德国、埃及、土耳其、马来西亚、爱沙尼亚、韩国、日本等境外优质展团,并有紧贴市场热点和企业需求的“一带一路”、“互联网+”、智能家电等主题论坛,为参观嘉宾打造全球视野的信息盛宴,这不仅是一次贸易盛会,更是获取最新市场动态、洞悉行业趋势、启发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连续多年参加广交会,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崛起过程。当前经济和外贸形势复杂,Intertek将在展会与广大参观嘉宾交流检测认证最新资讯、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出谋划策,助力全球企业攻克进出口难关。

  温馨提示:

  第119届广交会

  第一期:2016年4月15日-19日

  电子及家电类,五金工具类,建材类,机械类,车辆及配件类,照明类,化工产品类,能源类

  第二期:2016年4月23-27日

  家居装饰品类,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

  第三期:2016年5月1-5日

  纺织服装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鞋类,食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