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公司四度蝉联《财富》杂志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称号

来源:玛氏公司
2016-04-12 10:00:00

上海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玛氏公司连续第四次荣登《财富》杂志“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榜单。这一结果再次彰显了玛氏同事们对公司的“同事理念”深感自豪,以及玛氏公司致力于营造卓越工作环境的一贯承诺。

该榜单是《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的一项合作成果,旨在从管理层的信誉、工作满意度、对同事关系的看法,及工资与福利等方面对美国企业界的职场环境进行综合考察,最终结果根据同事们评分得出。

本次调查随机抽取了2,200名玛氏美国的同事填写相关问卷。结果显示,对于能够在一家拥有众多知名品牌的企业工作,玛氏同事普遍怀有极大的自豪感。此外,领导者具有诚信、以玛氏五大原则为指导、高效的领导力、能够与同事融洽相处以及公平透明的工作环境都是玛氏同事对企业认同的重要因素,这些都与玛氏公司长期致力于营造卓越工作环境的目标密不可分。

得知再度入选后,玛氏公司美国跨事业部总裁委员会特此向全体同事写信以表感谢:“经过每一位玛氏同事的持久努力,我们把玛氏公司打造成最适宜工作的职场并得到了《财富》杂志的认可,这一点让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十分感谢各位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无论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各地,我们都希望与我们的同事及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实现令我们自豪的成长。”

在过去的一年中,玛氏公司已在全球25个国家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更连续第五年获得由卓越职场研究所发布的“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除此之外,玛氏中国还作为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唯一代表,于2015年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玛氏公司还鼓励同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仅在2015年,就有4,607名玛氏中国同事通过“玛氏志愿者行动(MVP)”和“玛氏大使计划(MAP)”项目贡献了17,250个公益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