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南德与上海欧萨评价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4-12 10:00:00

中国东莞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近日,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华南区工业服务事业部(以下简称“TUV SUD”)与上海欧萨评价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萨)在欧萨的东莞分公司广东欧萨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TUV SUD大中华集团华南区工业服务事业部经理吕建明先生、广东欧萨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雨杉先生及上海欧萨评价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白云飞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华南区工业服务事业部经理吕建明先生(图左)和广东欧萨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雨杉先生(图右)合照

随着经济科技日益进步,公共、环境卫生和职业健康安全对企业的发展越来越重要。公共、环境卫生和职业健康安全是关系到企业、地区甚至国家的人民大众健康的公共事业。公共和环境卫生是通过评价、政策发展和保障措施来预防疾病、延长人寿命和促进人的身心健康的一门科学。职业健康安全,通过检测评估,改善作业条件,提高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安全卫生技能,大幅减少成本投入和提高工作效率,系统地对整个企业的安全进行有效管理,产生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由此可见,公共、环境卫生和职业健康安全对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TUV SUD 与欧萨了解到国内企业在公共、环境卫生和职业健康安全的咨询评估方面存在巨大需求,因此双方决定联手为华南地区的企业提供公共、环境卫生和职业健康安全相关的咨询评估服务,致力于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