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档酒店发展之路:服务导向 回归本真

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2016-04-12 10:00:00

北京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延安路高架旁,和颐酒店赫然矗立,紫色标志别具一格,优雅大方。和颐酒店是国内最大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创立于2008年,定位于服务中高端商务客人。

据如家酒店集团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和颐延安西路店的主体是由原址上知名酒店改建而成,之所以如此花费精力和心思,是由于和颐每家酒店都是植入式精心选址而定。延安路高架是上海一条重要的东西向快速交通干道,在上海这样繁华的金融和商业中心城市,交通便捷是商旅客入榻酒店的首要需求,而一线城市的中心地段房费动辄数千元,和颐酒店却提供了仅需300-500元左右、硬件舒适、服务周到、管理安全的高性价比住处。

大部分入住酒店的客人,特别是商务客人,最基本的需求,就是能够好好得到休息。和颐酒店坚持以客房作为核心方向,不光在床品上,包括席梦思床垫和布草方面,基本都已达到了业内统一的五星的高标准,在新开业的这家延安西路店的客房内,台灯、书桌、沙发甚至墙纸,床头丝绒画挂画等设施的设计和位置摆放,再到卫生间的热带雨林花洒、马桶、出水下水等细节体验,完全是高星级酒店的硬件配置。

床单被罩的支数都是按照高星级业内最高标准选用,亲肤性指数都达到五星级酒店以上的水平。每间客房内还配用浴袍、冰箱和保险柜,这种人性化的软件设施是同等级别其他酒店品牌所不具备的。

和颐酒店在硬件上核心的转变是从将“五星级的床”作为核心扩展到了将“五星级的客房”作为核心,坚持对品质和舒适度的追求,才是中档酒店能长期稳定发展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