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多国认证服务助企业决胜国际新兴市场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4-12 11:01:00

中国广州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举办的“把握全球法规,决胜新兴市场”多国认证系列研讨会在深圳、顺德、宁波、苏州陆续召开。Intertek电气事业部亚太区认证高级总监、Intertek印度电气事业部销售总经理、Intertek集团拉美地区认证副总裁、SAA Approvals执行总监以及国内多国认证专家齐聚中国,与广大中国企业面对面交流,全面解读印度BIS、澳州SAA、巴西INMETRO、海湾七国GCC等认证法规变化及新趋势,助力中国企业最快掌握热门市场的准入要求,消除贸易壁垒。

近年来,中国产品出口贸易形势日益严峻,2015年的贸易数据将中国出口贸易的形势一举推到了零下的“冰点”,刷新了出口低速增长的新纪录。与此同时,中国也正处于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发展新阶段,一系列政策措施将在2016年逐步落实和发挥作用,“一带一路”的拓展有助于“中国制造”开拓新兴市场,国内出口企业在面临严峻挑战的同时也迎来更多新的机遇。此次多国认证系列研讨会的举办,旨在助力国内企业把握全球法规,抓住机遇顺利进入新兴市场。会议涉及的行业涵盖LED灯具、IT信息技术类、音视频、锂电池、电池包、UPS、电源适配器、大小家电、插头、线材等领域,吸引近300名业内专业客户的参与。空前豪华的专家阵容,深入浅出的法规解读,面对面的疑难解答,四场研讨会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一直致力于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测试和认证服务,帮助客户在国际市场上赢得成功。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推出的全球市场准入计划 --GMAP (Global Market Access Program),是一个基于Intertek全球分公司网络支持的国际认证服务,拥有针对各地法规及市场要求的数据库和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5大洲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GMAP 团队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国际认证程序,并使其变得更加快捷、简便和高效,旨在帮助全球制造商和客户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国制定的安全、EMC、能效、无线认证等不同领域法律法规,以满足市场对产品设计及发展的要求,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中稳操胜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