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国商会2016年度慈善晚宴圆满结束

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2016-04-12 13:00:00

上海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9日,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商会慈善晚宴在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并为本地慈善机构筹得了人民币38万5千元。今年是上海美商会举办慈善晚宴的第14个年头,活动吸引了300多名会员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襄善举。

这次晚宴的主题是和商会同年诞生的美国著名歌手 Frank Sinatra。一首首由现场乐队演绎的、充满磁性的经典歌曲,把宾客带回了 Frank 的黄金岁月。

和往年一样,上海美国商会通过拍卖一些特别的物品来筹集善款,帮助那些有特殊需求的人群和慈善组织。今年商会捐赠的对象是致力于帮助自闭症患儿的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和为河南乡村儿童筹建的图书馆计划。

2016年的拍品包括由滨江星传媒所捐出的花旗银行大厦户外 LED 广告位、上海迪斯尼乐园开幕门票、上海半岛酒店豪华套房、美籍名厨 Alan Wong饕餮礼券和裸心谷家庭之旅等等。

上海美商会会长季瑞达(Kenneth Jarrett)说,“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一直是上海美商会活动的亮点,深受我们会员的喜爱。这也是我们商会及会员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支持这些慈善机构,表达我们对本地社会的关切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