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网携手京东在京举办战略发布会

来源:摇篮网
2016-04-12 14:35:00

北京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7日,摇篮网携手京东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摇篮网CEO杨国指出了二孩时代的十大痛点,并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来解决这些痛点。这些痛点包括:母婴产品多、难以辨识;产品价高、开销大;质检体系待完善;产品城乡差异大;海淘周期冗长;商家重销售轻指导;专家供需紧张;社群依赖性高,但平台有限;定制化服务止于理念;育龄女性就业受限等,涉及地域、产品、沟通等三方面局限。

4月9日,摇篮网携手京东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了一场超梦幻的线下嘉年华活动,现场还有小小绘画家环节,所有摇篮网小盆友一起现场涂绘美人鱼画作。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立了育儿专家答疑区,为父母们解答育儿难题,全程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而为了能让宝爸宝妈们更加轻松的照看自家萌娃,充分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摇篮网贴心的准备了各类母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