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华丽转身 扩大金融领域内的合规和通信业务

来源:IPC Systems, Inc.
2016-04-12 15:00:00

-新品牌和“连接机遇”企业承诺体现公司全球愿景

纽约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金融市场技术与服务供应商 IPC Systems, Inc. 今天推出专注于“连接机遇”的新的品牌形象,象征着公司业务转型过程的一个里程碑。IPC于今年早前收购了Etrali Trading Solutions。新的品牌形象体现IPC的战略性演变,意味着公司将更加专注于监管合规、金融服务社区和通信领域的客户解决方案。

IPC 首席执行官 Neil Barua表示:“我们的新品牌继承了过去的精髓,也突出了我们着眼于未来、不断创新的专注。我们丰富的产品服务组合专门为服务于全球金融市场并使之壮大而设计。此外,不断增加的监管合规要求使我们客户的日常通信变得愈加复杂。针对因而产生的挑战,我们提供客户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对进入全球转型阶段表示非常高兴,也期待为客户开发他们所需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求。”

IPC 的新品牌身份突出其公司在三个主要领域的战略重点:

连接全球金融服务社区: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变化,每个人都需要放眼全球。IPC 经营着全球规模最大且最安全的金融服务社区之一,服务于六大洲60个国家700座城市的6000多名市场参与者,为他们提供访问关键信息的渠道,也将他们安全地接入成功机遇的联网。

信息交流:IPC丰富的产品服务组合旨在使客户能够实现信息传播和交流并开展业务。我们的网络、软件和界面可帮助实现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深厚的客户关系和竞争优势。

降低风险:IPC帮助企业降低风险并将义务转化为一项竞争优势。通过在日新月异的全球市场上不断解读监管规范,IPC为客户开发并整合创新的合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