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展日本公司将在东京举办第3届可穿戴设备和技术展

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2016-04-12 15:26:00

-展会举办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至20日

-WEARABLE EXPO乃是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和技术展

东京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主办公司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日本公司)将于2017年1月18日至20日举办第3届 WEARABLE EXPO。该展会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与技术专业展。

继前两届展会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功之后,第3届 WEARABLE EXPO 预计将会吸引200家参展商和98,000*名参观者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展。索尼 (Sony) 和爱普生 (Epson) 等公司已经确认参展,展会主办方由此坚信,WEARABLE EXPO 已成为专门展示可穿戴设备与技术的中心。

五大展会同期举行

WEARABLE EXPO 将和四个其它专业展同期举行,共计将汇集2,270位参展商。四个其它专业展分别是:电子技术专业展 -- 第46届 NEPCON JAPAN、亚洲最大的汽车技术展-- 第9届 AUTOMOTIVE WORLD、最先进的照明技术展-- 第9届 Light-Tech Expo、机器人开发及其应用专业展-- 第1届 Robo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