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购物中心推出中文手机应用 诚邀中国顾客莅临迪拜购物殿堂

来源:阿联酋购物中心
2016-04-12 15:51:00

-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 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阿联酋迪拜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迪拜举世闻名的奢华购物胜地 -- 阿联酋购物中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中文手机应用,诚邀中国顾客前往这一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生活方式及奢华购物殿堂。

该款手机应用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导航界面一目了然,简单便捷,可让客人在迪拜这座云集630多个国际品牌的大型“购物度假村”尊享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即使在中国顾客尚未抵达之前,专门定制的内容也能让他们对迪拜和阿联酋购物中心的有关信息了如指掌。

该款手机应用设有“假日规划助手”(Holiday Planner)和“下载目录”(Download Directory)功能,让中国客人能够在动身之前即能全面了解当地信息,并且包括旅游景点和海边景区、当地天气、旅行贴士、VIP游览预订和店铺定位等资讯。

抵达迪拜后,应用主页将自动显示有关阿联酋购物中心的重点信息。

应用中的链接涵盖了众多奢华时尚店铺和品牌、珠宝手表名品和琳琅满目的餐饮及娱乐选择。

其他辅助工具还包括货币换算器和小费计算器,此外还有沙滩景点、附近休闲活动、观光及VIP游览,以及与阿联酋购物中心临近的五星级酒店等专门的分类信息。

手机应用还以“红毯”形式欢迎中国顾客莅临阿联酋购物中心。阿联酋购物中心拥有中文导购、面向中国顾客专门提供的物品和接送服务。此外,购物中心还接受银联付款方式,为顾客持银行卡消费提供了便利。

阿联酋购物中心在于3月2日至12日举办的2016年度迪拜旅游路演活动上推出了该应用,并在深圳、武汉、银川、兰州、乌鲁木齐等城市进行了推广宣传。

路演活动主要针对中国的独立旅游运营商(FIT)和展会企业(MICE)。在活动中,阿联酋购物中心与30多家重要买家会面洽谈,并面向300多位重要的行业利益相关人士进行了宣传展示。

阿联酋购物中心是Majid Al Futtaim零售帝国的旗舰购物场所。Majid Al Futtaim旗下还拥有德伊勒城市购物中心、米尔迪夫城市购物中心和Me’aisem城市购物中心。阿联酋购物中心汇集了630多家店铺和旗舰店,覆盖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如Borders、德本汉姆百货、Harvey Nichols、玛莎百货、H&M、Zara和Phat Farm等。全新奢华时尚区内的Fashion Dome与Via Rodeo网罗了80多家全球最富盛名的顶级品牌,如路易威登、香奈儿、克里斯提·鲁布托、范思哲、D&G和菲拉格慕等,普拉达位于中东的旗舰店亦坐落于此。

百余家国际餐厅及咖啡馆供应各国菜色,从滑雪客栈型的Apres,到融汇各国美食的Sezzam餐厅、南非牛排坊The Butcher’s Shop,再到新开设的Texas de Brazil和中餐厅鼎泰丰,可谓应有尽有。

这座中东地区的首家“购物度假村”还设有世界级的休闲设施,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中东第一座室内滑雪场-迪拜滑雪场(Ski Dubai),也是阿联酋规模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设有长达400米的滑道,以及世界上第一座室内雪山滑道,高达85米。毗邻坡道的是一座雪园游乐区,设有雪橇滑道、冰滑梯、攀岩塔和一个冰窟,里面还可以见到企鹅。

购物中心内的休闲设施还包括一座拥有24块荧幕的全新VOX影城,是中东最大、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影院。此外还为儿童及青少年配备了硕大的游戏厅魔术星球(Magic Planet),占地面积达9,000平方米,并设有云霄飞车、12条球道的保龄球馆,游戏机多达180部。

阿联酋购物中心副总监Hussain Moosa表示:“前来迪拜享受世界级购物体验及免税价格的中国游客日益增多,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款创意十足的手机应用软件,为他们提供更加宾至如归、方便快捷的体验。”

阿联酋购物中心于2005年开业,次年便荣膺世界零售协会授予的“年度零售目的地”殊荣,每年吸引游客约4000万人次。

阿联酋购物中心由Majid Al Futtaim 集团开发并拥有,坐拥“新迪拜”中心的繁华地段,位于谢赫·扎耶德路4号交叉路口处。购物中心内还设有迪拜社区剧院及艺术中心(DUCTAC),由哈雅·宾特·侯赛因公主殿下赞助,包括一间530座的剧场、多间画廊和工作室,以及一所音乐学校和一座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