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onworks和Syncsort携手提供涉及Hadoop的优化型ETL迁移

来源:Hortonworks, Inc.
2016-04-12 16:00:00

加州圣克拉拉和都柏林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Hadoop技术欧洲峰会)开放型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 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扩大与大数据及主机软件全球领导者 Syncsort 的合作,以便提供一个集成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高效地将数据迁移至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Hortonworks 数据平台,HDPTM)。Hortonworks 将转售 Syncsort 的 DMX-h,用于在 Hadoop 中迁移 ETL 处理。凭借这项合作,Hortonworks 和 Syncsort 将提供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从而在互连数据平台上集成保留的 ETL 处理流。

互连数据平台正处于现代数据和分析架构的核心,迁移其它系统的数据是一个关键成功因素。实施源自保留系统的 ETL 处理既耗时又需要大量资源。HDP 与 DMX-h 的结合使源自主机等传统保留系统的数据能够以易于理解的方式快速、无缝地迁移到 Hadoop,从而实现快速简单的分析。通过这项集成,客户无需重写复杂的处理或映射,意味着客户能够快速将重要数据迁移至群集中,同时保持数据的完整性和出处。

Hortonworks 首席技术官 Scott Gnau表示:“我们的互连数据平台处于现代数据架构的中心,客户想要尽可能在 HDP 中管理数据,从而最大化他们的分析能力。我们一直在寻求改进客户体验的方式,此次合作将减少 ETL 迁移至 HDP 的成本和时间,并加快集成式分析的时间。”

Syncsort 大数据业务总经理 TenduYogurtcu 表示:“全球一些最大的公司使用 Syncsort DMX-h 成功获取主机或其它数据源的数据,并将其在 Hadoop 上就地或云端集成。我们很高兴拓展与Hortonworks的合作,以便轻松将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成进 HDP ,使我们双方的客户获得更多的信息并推动业务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