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onworks数据平台为Hadoop提供业内领先的安全与管理

来源:Hortonworks, Inc.
2016-04-12 16:00:00

加州圣塔克拉拉与都柏林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Hadoop技术欧洲峰会)--开放与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 Hortonworks, Inc.(NASDAQ: HDP)今天宣布了 Hortonworks 数据平台(HDP )的几项重要更新。HDP 让客户能够积累、分析和执行源自数据的信息,并且100%为开放源。该平台的以下几项更新将在 Hadoop 技术欧洲峰会(Hadoop Summit Europe)上重点介绍,此次峰会于4月13日至14日在都柏林召开:

结合了全面的安全性与值得信赖的管理

用于安全性的 Apache Ranger 与用于数据管理的 Apache Atlas 首次整合,用来为定义和执行基于动态分类的安全政策的客户提供支持。在现在已经推出的技术预览版中,企业可以使用 Atlas 来分类和分配元数据标签,这些标签随后通过 Ranger 执行,来支持各种访问政策。此外,Atlas 现在还提供跨组件数据沿袭,从而提供更广阔的跨越多组件数据移动视野。

Hadoop在任何云的自动配置

Cloudbreak 让企业能够简化和自动化集群在云的配置,并调整云资源的使用。Cloudbreak 1.2现已推出。它扩大了对用于私有云的 OpenStack 和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 Windows Azure Storage Blob (WASB) 的支持,并能够在集群配置之前或之后运行脚本。

简化集群操作

即将推出的 Apache Ambari 具有预先构建的用于 HDFS、YARN、Hive 和 HBase 的仪表板,其中带有监测集群健康状况的关键性能指示器。Hortonworks 支持与工程团队的渊博知识为此次推出的产品融入了近十年的最佳操作实践,帮助客户在出现问题时改善故障排查和提高解决问题的速度。

数据科学可视化

Apache Zeppelin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界面,能够提供类似于笔记本的功能,让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以互动的方式研究他们的数据和执行复杂的数据分析。终极技术预览版为客户提供灵活的运行于安全的 Hadoop 集群的 Apache Spark 分析用户体验。

Hortonworks 产品管理副总裁 Tim Hall表示:“Hortonworks 不断实现其为 Hadoop 打造值得信赖的管理与企业安全性的愿景。这个里程碑,以及 HDP 其它的一些云、操作和数据科学方面的改进,让客户的发展速度与其数据同步。我们正在调和 Apache 项目团队在该领域的创新步伐,并及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新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