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on Place于麦当劳道贰号带来全新住宿体验

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2016-04-12 17:57:00

香港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Lanson Place) 欣然宣布香港半山麦当劳道贰号正式成为品牌的成员之一。

麦当劳道贰号位于中环半山高尚住宅区地段,坐拥青翠园林山景。毗邻香港公园及动植物公园,绿意盎然。住客可步行至中环商业区及娱乐热点兰桂芳。

213个客房布置简约实用,设备俱全。客房面积由336至750平方尺的开放式客房、一房及两房套房以供选择,配合不同住客需要。无论商务或旅游,住客皆可使用多项体贴周到的服务及设施,包括房内无线上网、有线电视、光碟播放器,以及健身室、穿梭巴士服务及咖啡室 Cafeon 8。

Lanson Place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 (Marc Hediger) 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为麦当劳道贰号的住客继续提供卓越非凡的管理及礼宾服务。目前,Lanson Place在香港岛的两大商业及购物枢纽 -- 中环及铜锣湾,运营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及麦当劳道贰号,我们将继续不断开拓更多机遇,务求于最便捷的地区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