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岭环球在中国购置新厂用地

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2016-04-12 20:00:00

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 (NASDAQ: FORK)(“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以约1,024万美元在中国温岭购置了一块新厂用地。该公司将在这块32.86英亩的土地(“温岭地块”)上建造一座新工厂,离其松门工厂约10英里路程。

该公司使用部分 IPO 资金购买了温岭地块。如之前所公布的那样,该公司已将约1,100万美元募资用于增资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台州富岭”)。台州富岭向温岭市相关政府机构支付了约945万美元的购地相关费用,包括用于购买50年土地使用权的费用约827万美元和相关税款约25万美元,以及约93万美元的保证金,当温岭新工厂建设取得一定成果后这部分保证金会全额退还。台州富岭预计近期还将向政府支付79万美元用于道路、水资源、下水道和电力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该公司预计温岭新工厂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六月破土动工,并预计新工厂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施工、设备安装和测试并最终投产。

富岭环球首席执行官胡新福先生表示:“我们将部分募资用于建设新工厂,满足对更多产能的迫切需求。我们的松门工厂目前已经接近满负荷生产,销量也在不断增长。购置温岭地块有望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篇章,我们将在温岭地块上建造新工厂,一期项目年产能一万吨。凭借这一新增产能和我们美国阿伦敦工厂产能的不断扩大,公司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