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和ARHT Media完成482万加元的战略性投资并达成合资企业合作

来源:网龙网络公司
2016-04-12 20:48:00

-网龙和ARHT Media将设立合资企业并签署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打造亚太地区教育及娱乐领域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强大力量

香港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 777)和ARHT Media Inc. (“ARHT”) (TSX-V:ART)今日欣然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金额为4,819,526加元(约2,900万港元)的不通过股票经纪人的非公开发行融资(以下简称“发行”),ARHT曾于2016年2月26日公告此发行。网龙间接地以每股0.25加元的价格购入19,278,104股ARHT普通股(以下简称“普通股”)。

随着交易的完成,网龙现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网龙网络公司(“网龙网络公司(BVI)”)间接持有ARHT在非稀释基础上已发行在外普通股的19.99%。网龙将有权提名一位ARHT董事,并取得在ARHT未来发行股票时维持相应持股比例的权利。

此次配售的股票受法定转售限制,限制将于2016年8月13日终止。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已对发行作出最终批准。配售所得款项计划将用作一般性营运资金。

合资企业力争打造ARVR领域的强大力量

网龙和ARHT已就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签订协议,该合资企业将取得于部分亚太市场独家使用ARHT技术及使用网龙移动社区、即时通讯和应用程序商店技术的多年许可。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和在线教育公司之一,网龙将为ARHT创造向中国、印度和其他亚太国家数百万人口提供数字人体全息影像HumaGrams及相关技术的机会。

网龙是一家技术领导企业,也是中国网络游戏、在线教育及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领先创新力量。网龙将能够利用ARHT的技术,将世界级的行业专家带到中国、印度、北美和欧洲的各个地区。

ARHT技术将继续利用其专利全息传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2016年2月27日举行的网龙活动上被带到中国。活动上,“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外国人”大山通过全息传送解决方案被从洛杉矶传送至现场,并在200余名观众前和网龙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梁念坚博士实时互动。通过这一合资企业,网龙能让ARHT 将HumaGrams带到许多以前不曾到达的地域。

网龙近期完成了对互动学习技术提供商普罗米休斯的收购,普罗米休斯拥有全球130万间教室的用户基础,成为ARHT技术的潜力市场。中国教育市场的整体规模高达每年2,000亿美元,普罗米休斯的市场潜能更扩充了ARHT的发展空间。

网龙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对与ARH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在教育、游戏及网龙其他诸多业务领域以多种形式利用其专利全息技术。”

ARHT首席执行官Paul Duffy先生表示:“我们欢迎网龙成为我们的战略股东和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展开合作。这是一个将我们的技术提供给亚太地区数十亿用户的重要机会。年初高盛集团估算AR和VR市场将于2025年达到800亿美元规模。我们对与网龙合作的时机和范围感到非常兴奋,相信这将成为我们打入这一重要市场的渠道。”

著名歌手、歌曲作者兼ARHT顾问委员会主席Paul Anka表示:“ARHT Media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尤其网龙对建设在线和线下教育社区的专注代表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合作将会把ARHT独特的技术带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网龙和ARHT技术将联合创造一个亚太地区移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