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展将在东京举办首届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展

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2016-04-12 21:33:00

-展会将从2017年1月18日开始举行

东京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主办公司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日本公司)将在2017年举办两场新展会 -- 第1届 RoboDEX 和第1届 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这两场展会都将于2017年1月18日至20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TokyoBig Sight) 举行。

关于第1届RoboDEX

第1届 RoboDEX 是一个综合性 B2B 贸易展,将会汇集工业和服务机器人及相关开发技术和应用方面的100家参展商。机器人行业的主要厂商已经确认参展,对所有那些和机器人制造业务有关联的人士来说,RoboDEX 将会成为不容错过的年度展会。

展会所涉及的领域

工业/服务机器人

智能/控制技术

驱动技术

传感技术

关于1届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

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 是日本唯一专门面向汽车业智能工厂的展会。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 亦是日本最大的汽车技术展-- 第9届 AUTOMOTIVE WORLD 的一部分,这两个展会将会同期举行,并将覆盖从汽车电子和电动汽车 (EV) 技术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各种技术,吸引业界予以更大的关注。

展会所涉及的领域

提供以下种类的产品的公司将能参展:

工厂自动化(FA)技术

工业机器人

物联网/机器对机器(IoT / M2M)解决方案

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工厂设备和其它产品

世界领先的展会将同期举行,并将吸引2,270位参展商

未来还将有4个其它展会和第1届 RoboDEX 同期举行,包括世界领先的电子制造技术展-- 第46届 NEPCON JAPAN,以及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和技术展-- 第3届 WEARABLE EXPO,这些展会将会吸引全世界大大小小总共2,270家公司参展。

在一定程度上,由于五大展会和超过300场会议活动同期举行,98,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专业人士预计将会齐聚东京。数以百计的商务会议将在2017年1月18日至20日这三天里举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日本机器人和智能工厂行业的未来可谓一片光明。

五大展会将同期举行

第1届RoboDEX  

 

第9届AUTOMOTIVE WORLD(包括第1届Smart Automotive Factory Expo)

 

第46届NEPCON JAPAN 

 

第9届Light-Tech Expo 

 

第3届WEARABLE 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