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悬浮套房推出“云端早午餐”

来源:阿布扎比瑞吉酒店
2016-04-13 01:45:00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请允许瑞吉酒店私人电梯开启220米海拔高的云端之旅!

阿布扎比瑞吉酒店将在全世界最高的悬浮式套房——阿布扎比套房(Abu Dhabi Suite)——为您奉上一次专属的早午餐体验,带您发掘奢华的卧室、私人电影院、水疗中心和纵观全景的会客厅。该套房横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两座超高层地标式民族大厦(Nation Tower) ,位于48楼和49楼。

该活动于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仅面向50位就餐者开放。在酒店大堂内,一名酒店私人管家会陪同客人搭乘私人电梯前往阿布扎比套房。

抵达后,将启程云端探索之旅,尽情参观面积为1120平方米,售价为每晚150,000迪拉姆起的阿布扎比套房。

参观套房的同时,客人将会发现美味佳肴的食物布满各个角落,有满是糖果的电影院、特选奶酪及甜品屋、鱼子酱冰雕台、生蚝屋,当然少不了顶级调酒师服务的专属吧台。

若想放松片刻,客人可前往套房内的私有水疗中心,由酒店Remde Spa的技师为您进行肩部按摩,女士们则可以享受酒店Sisters Beauty Lounge提供的美甲服务。

“云端早午餐”(Brunch in the Clouds)仅面向21岁以上的成年人提供,价格为每位400迪拉姆起或650迪拉姆起(含香槟酒)。

阿布扎比瑞吉酒店总经理Moustafa Sakr先生表示:“自开业以来,阿布扎比套房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云端早午餐使我们能够更加贴近本地居民,纵览临海大道和城市风貌。我们也希望展示一下酒店亲切友善的服务和大厨们的精湛厨艺。我们认为这项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让人们真正了解我们对奢华酒店体验的热情。”

首次“云端早午餐”活动将在4月29日星期五举行,然后是5月27日星期五、7月29日星期五和8月26日星期五(由于斋月的关系,6月将停止“云端早午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