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冠科生物将参加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并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来源: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13 08:00:0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冠科生物”,TWSE: 6554),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癌症和代谢类疾病的药物研发及相关服务的技术平台公司。中美冠科生物将在4月16-20日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2016年年会上展示它的科研实力以及最新成果,展位号码1736。

中美冠科生物将报道一系列最新科研进展的相关数据。这些最新成果包括:新近建成的具有人体免疫系统的活体模型(MiXenoTM 以及一个新的表达人源PD-L1的活体模型)、用来检测人源特异性生物制剂的疗效、具有完整鼠源免疫功能的活体模型(鼠源肿瘤同种移植模型,MuPrimea),用来评估药效动力学以及综合疗法的疗效;还包括HuTrialTM案例分析,以及一系列胰脏PDX模型,等等。

此次展会,中美冠科生物共有十张科学海报进行展示,领导这些前沿研究的科学家也将在以下时间段现场讲解海报内容:

4月17日 下午1-5点,(海报747);

4月19日上午8-12点,(海报3219);

4月19日下午1-5点,(海报3994,4043);

4月20日上午8-12点,(海报5176,5177,5179,5184,5185,5186)。

“我们很高兴能在AACR上与业界同行交流我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中美冠科生物转化肿瘤部副总裁李其翔博士说,“我们的科学家所取得的成果证明了中美冠科生物对于全球癌症研究领域的投入与贡献,更突显了我们在预临床肿瘤学的研发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