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ivex驱动的Vexilor POS现在已接受微信支付

来源:Givex
2016-04-13 08:00:00

中国深圳2016年4月13日 /美通社/ -- Givex今天宣布其基于云技术的POS解决方案Vexilor已经成功地与微信支付集成,Givex久经检验的平台提供一系列的工具用以提升与客户的互动和操作运营的高效。商户将能够为客户提供这一快速便捷的支付选项以及促销和优惠 – 这些促销和优惠会在客户采用微信进行购买支付时被自动地使用。

微信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消息应用平台之一,每月拥有多达6亿9千7百万的活跃用户。微信支持多种形式的转帐与支付手段,在中国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受欢迎的支付形式。客户打开微信应用并产生一个二维码,由POS操作员扫描完成支付。

借助Vexilor, 商户可以使用多种方式接受微信支付。餐厅能够在餐桌旁边使用便携式平板POS扫描微信二维码。零售商可以使用Vexilor工作站POS和条码扫描枪。

“对任何在中国做生意的公司来说,接受微信支付是必须具备的功能”,Givex中国销售总经理Clayton Gra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任何与我们签约的商户提供这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