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建立NB认证快捷通道 最快可24小时发证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4-13 09:00:00

深圳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4月开始,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CE Notified Body(以下简称NB)认证服务快捷通道正式建立,最快可在24小时内签发Notified Body Opinion(以下简称NBO)证书,Intertek凭借雄厚的专业实力和卓越的服务水平成为检测认证行业内为数不多的NB本地发证机构。

为了提升NB 认证服务的质量与效率,Intertek NB(0359)资深签证官即日起进驻Intertek深圳分公司,带领NB 审核认证团队,开启NB 证书本地审核及发证业务。今后Intertek NB 认证服务将实现本地测试、本地审核、本地发证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快捷、更专业的服务体验。

NB 是欧盟成员国主管机关指定的执行符合性评估任务的机构,如有涉及新技术的产品,尚未有欧盟统一的标准参照的情况下,申请者必须将测试报告和技术文件提交给NB机构,NB机构在审核资料后,依据指令基本要求进行判定,出具一份符合性评估建议书,即NBO证书。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是较早获得NB 资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拥有三个NB 号码,分别为:英国0359、美国0979、瑞典0413,可以为客户在欧盟市场提供NB 认证服务。此外,Intertek还是美国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授权的电信认证机构TCB 和加拿大IC(Industry Canada)授权的海外认证机构FCB,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无线产品发证服务。

在中国,Intertek分别在深圳、广州、上海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先进的产品检测实验室,能够提供安规、电磁兼容、射频、SAR、环境、能效及可靠性等测试服务。凭借本地化的实验室配置,全球化的网络资源及全面的发证资质,Intertek能为电子电气产品提供快捷专业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