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law收购Rapita Systems

来源:Danlaw, Inc.
2016-04-13 12:25:00

密歇根州Novi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互联汽车、汽车电子和嵌入式工程企业Danlaw, Inc.已收购为航空和电子嵌入式系统提供实时认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apita Systems Ltd.。

Danlaw工程解决方案副总裁Dan McClung表示:“Rapita的测试产品系列可对我们独特的Mx-Suite MIL/SIL/HIL测试(模型在环测试/软件在环测试/硬件在环测试)自动化环境形成补充。通过整合Rapita的产品,Danlaw的嵌入式软件工具组合得以增强,包括精准测试。拓展的工具组合将进一步满足汽车和航空功能性安全要求。”

Rapita的产品系列包括:

RapiTime -- 性能测量和时序分析,包括最坏情况执行时间(WCET)

RapiCover -- 结构覆盖分析,包括MC/DC(修正判定条件)覆盖

RapiTask -- 实时操作系统(RTOS)调度和事件追踪的可视化

RapiTestFramework -- 单元测试和模块测试

Rapita Systems首席执行官Guillem Bernat博士说:“此次收购为Rapita带来了巩固并壮大客户群的大好机会,尤其是拓展位于美国的运营部门。我们的客户将获益于合并后的工具集与专长以及全球工程服务基础设施。”

Danlaw董事长Raju Dandu说:“Rapita完全符合我们工程解决方案部门的积极增长目标。我们的战略计划包括进一步增加软件工程工具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我们的工程服务;此次收购能够做到这两点。我们真诚欢迎Rapita团队加入到团结一心的Danlaw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