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巨头齐聚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4-13 12:27:00

杭州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于4月13日在新加坡新达成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期将持续至15日,本次展会吸引来自逾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个品牌参加,包括了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台湾地区、泰国和越南等。

本届展会得到了来自多个国家的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例如:韩国服装销售协会、印度尼西亚KinerjaBISA、新加坡旅游局以及其他国家中小型企业协会。展会期间所展出的产品都是经过展商们的精心挑选,并能突显行业的最新趋势。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以为行业人士搭建有效的会面与合作平台为初衷,特别为来自东南亚地区的买家与展商们安排了现场配对环节。目前Robinsons(新加坡)、Metro(印度尼西亚)、Sweet Cherry (马来西亚)、Dynamic Multi-Products (菲律宾)、Mom's &I(印度尼西亚)以及PT. Bilna(印度尼西亚)、Yen’s baby &Kid’s Shop (印度尼西亚)、Naiise(新加坡)和Concung(越南)的买家及经销商们已确认出席。专业观众还可以在特别搭设的“新品展示廊”中发现最新且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及品牌。

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辐射了东南亚地区的六大目标市场,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和越南。这些地区有超过1.75亿名14岁以下的儿童,平均国家GDP为3.5万亿美元,这对孕婴童行业市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展会参展品牌有:Alzipmat、Azetabio、Baken、Better Bump、Beshine、Capella、Emu Australia、Happyganics、Hubdic,Karibu、Larktale、Little Tree、Lucky Baby、Marc &Molly’s、Nateen、Nihon Ikuji、NIP、Ordesa、Piyo Piyo、Pouch、Simba等等,他们将带来婴儿护理用品,婴幼儿食品,婴儿车,汽车座椅,儿童服装等类别的产品。

专注于行业相关的趋势和问题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Nielsen公司总经理Joanne Koh女士将于4月13日下午2点举办一场主题为“与婴儿共成长”的演讲,内容涉及整个东南亚国家的人口状况、类别趋势、市场规模和婴儿产品(比如尿布、婴幼儿奶粉以及其他产品)。

4月14日,CBME总经理龚康康女士也将发表题为“打开通往中国孕婴童繁荣市场的大门”的演讲。她将会为与会者带来中国婴儿用品市场概述,分销渠道,消费者行为和案例研究等内容。

对于孕婴童行业的买家、零售商、制造商、经销商和供应商来说,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是一个完美的商贸平台,有助于维护长期业务关系,同时,也能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以及同期举办的研讨会和活动均对所有业内人士免费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