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办2016婚礼展

来源: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2016-04-13 13:09:00

武汉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9日下午, “臻‘希’浪漫,唯爱永恒”主题婚礼展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婚礼户外平台华丽绽放,吸引了超过200位嘉宾和准新人们前来参与。

此次婚礼展以户外婚礼为主,现场装饰风格为多彩热烈的东南亚风,以绚丽的自然主义色彩向来宾展示了自然、热烈的婚礼风格,表达新人们对未来多彩生活的无限向往。鲜艳热烈的东南亚风格凭借独特的辨识度,从一众小清新户外婚礼中脱颖而出。

此次婚礼展,酒店特别联合喜庄婚礼顾问有限公司、Casa Luna 幸福体验馆以及罗曼印象电影工作室等武汉业内著名品牌作为合作伙伴,不仅打造了最专业的婚宴策划咨询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酒店婚宴精致的现场布置和“一站式”的贴心服务,更有创意婚礼仪式表演及幸运抽奖为整个婚礼展增添亮点,给到场的准新人们呈现了一场热情、美妙、别具一格的婚礼体验之旅。

婚礼展当日硕果累累,不少婚宴订单现场成功签约。整个婚礼展的成功举办,是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体现出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的高端婚礼服务已日趋成熟并获得了整个婚宴市场的广泛认可,酒店的全体服务服务人员将一如既往,为各界宾朋提供至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