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宣布在埃及成立全新的地区研究中心

来源:IDC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2016-04-13 13:44:00

开罗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埃及信息通信技术部部长见证了在开罗首席信息官峰会期间 IDC 与埃及信息技术行业开发局 (ITIDA) 之间的签约仪式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 宣布在开罗智能村成立其全新的专用办事处。这家全球性技术研究与咨询服务公司称,数名分析师和顾问已经加入了该公司,并且在2016年 IDC 埃及首席信息官峰会 (IDC Egypt CIO Summit 2016) 期间举行正式落成典礼之后,将继续开展这项招募工作。这次峰会在尼罗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The Nile Ritz-Carlton Hotel) 举行并得到了埃及信息通信技术部长 Yasser El Kady阁下的支持。IDC 的高管成员为这个全新办事处举行了正式落成典礼,并且埃及信息通信技术部和埃及信息技术行业开发局 ((IT Industry Development Agency, ITIDA) 的数名代表参与其中。

据 IDC 的最新预测称,埃及信息通信技术市场在2016年预计总规模约为89.5亿美元,到2019年将增至103.2亿美元。这种发展的大部分将得益于对信息技术服务和套装软件的消费,预计直到2019年将以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大约9%的速度实现增长。由于埃及从原先的转型期走出,其经济预计将在新政府的领导下,以重大改革和外部投资作为推动力,展现出稳定的经济增长。

埃及信息通信技术部部长 Yasser El Kady表示:“我很高兴见证 IDC 全新研究办事处在埃及成立,由此有助于拓展并为高级研究专业人士创造就业机遇。这份谅解备忘录 (MoU) 是埃及努力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一部分,并且明确表明该国已经发展成为受到欧洲、中东和非洲欢迎的高端服务交付目的地。”

这位部长还表示:“利用投资者对信息通信技术行业日益增长的信心,埃及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发展性战略,即在该国建立科技园,推动埃及成为电子设计和信息通信技术创新方面全球公认的领先中心。”

ITIDA 和 IDC 共同成功制定并执行了多项计划,而这些计划鼓励埃及信息技术参与者和系统整合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的合作,因为他们需要获得这种合作来在目标市场蓬勃发展。这项合作还提供无限制获取 IDC 的专家分析和研究能力,从而可以实现 ITIDA 的愿景,即促进国际市场的贸易并成为本地、地区和全球公司的战略性顾问。

IDC 副总裁兼中东、非洲和土耳其董事总经理 Jyoti Lalchandani则表示:“埃及非常符合 IDC 在中东和非洲开展投资并发展其业务的战略。IDC 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起一直研究埃及信息通信技术市场,并且我们的研发范围目前涉及该行业的各个方面,包括硬件基础设施、套装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电信、垂直市场,以及我们近期推出并旨在满足首席信息官和IT领导者心中特定需求的信息技术高管计划。鉴于不断拓展的业务范围,在第二届年度 IDC 埃及首席信息官峰会举行之际,我们在此地成立全新办事处将具有重大意义,并且我期望在接下来数周内发布有关该国区域经理的进一步声明。”

这家全新办事处并非 IDC 第一次进军埃及市场。在过去几年中,IDC 确实一直支持 ITIDA 来推动埃及信息技术和信息技术支持服务 (ITES) 公司进入海湾合作委员会和非洲等出口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