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的汽车画刊读者再次推选Webasto为最佳品牌

来源:Webasto
2016-04-13 15:09:00

-汽车画刊读者青睐Webasto车载预热系统

德国斯多克道夫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汽车画刊》(Auto Bild)大多数读者的选择:针对车载预热系统产品品类,73%的读者在拥有最佳声誉品牌的评选中,再次推选Webasto为最佳品牌。作为车载预热系统全球市场领导者,Webasto的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先进的设计深入读者之心,并赢得了他们的信赖。

与去年的评选相比,Webasto以领先竞争对手20个百分点的优势,再次夯实了其领导者地位。“我们对读者赋予我们如此之高的荣誉表示感谢,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技术优势和高品质产品给读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Webasto德国、奥地利及瑞士乘用车车载预热系统业务总经理Dieter Hahn先生说,“赢得最佳品牌的评选,使我们在竞争中进一步强化牢固的市场地位,持续改进产品与服务,备受鼓舞。”

2016年《汽车画刊》读者调查

每年,《汽车画刊》都会发起“各类产品最佳品牌”的调查活动,号召读者投选其最信赖的品牌。该活动对乘用车制造领域各个公司的形象进行调查,读者可对26个不同品类的产品进行投票。2016年的调查结果已在4月1日的《汽车画刊》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