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Cotton全棉时代2016“全棉改变世界”20同城巡展即将启幕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04-13 17:00:00

深圳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起,PurCotton全棉时代2016“全棉改变世界”20同城巡展正式拉开帷幕。正值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今年的全棉巡展将从“人与自然的关系”命题入手,引导大众思考日常舒适生活背后隐藏的环境代价,以“全棉”为媒介定义“真正自然的生活”,鼓励每个人今天从棉做起,回归天然、健康、舒适并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让地球重现本来的美好,让未来就是本来的样子。

作为全棉生活方式的引领者,PurCotton 全棉时代自诞生以来始终关注人类生存环境,秉承“全棉改变世界”的愿景,致力于棉纤维的应用与开发,普及天然环保、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全棉生活方式。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全棉的美好,全棉时代于2014年起启用全新的对话模式,每一年以多场席卷全国多个城市的“全棉改变世界”巡展,引导受众在现实生活中走近全棉,打开感官体验全棉的美好特质,继而探索将全棉引入生活的种种可能。

2016年的“全棉改变世界”巡展着眼于现代社会的发展困境:随着科技前进的步伐不断加快,我们的生活日益舒适便捷,但发展的背后却伴随着对环境的严重破坏。难道舒适生活必须以环境的牺牲为代价?今年品牌希望借助“今天,自然的生活”的巡展主张,启发人们重新去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鼓励大家学会尊重并珍惜大自然馈赠的每一分能量,追求天然、健康、舒适且对环境无负担的生活方式。从全棉开始,通过生活中的小小改变,让世界更美好。

4月15日,2016“全棉改变世界”20同城巡展将从武汉站启程,拉开长达一个月的全棉之旅,让全棉的美好散播于北京、深圳、成都、杭州、大连、青岛等全国九城。在每场巡展中,全棉时代将通过趣味的棉花知识展示、亲近棉花的游戏互动、全棉达人的生活分享,邀您体验今天自然的生活,感受全棉改变世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