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与上海海上明珠影业有限公司签约将在中国建10座影院

来源:IMAX中国
2016-04-13 19:56:00

-传媒集团引进IMAX支持其院线扩张

上海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与上海海上明珠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在中国建造10座IMAX影院。根据协议的条约,其中8座影院将被添加在其遍布全国的新建筑项目中,另外两座影院的地点待定。

“IMAX在中国为广大电影观众所喜爱,是最被认可的娱乐品牌之一。”上海海上明珠影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路建通先生表示,“我们投资建设IMAX影院表明了我们在品质和创新方面的承诺。当我们拓展院线的时候,我们会运用IMAX观影体验来表现最大最好的大片来增强我们的业务发展以及愉悦我们的观众客人。”

“上海海上明珠影业有限公司与我们有相似的对于提供极致娱乐体验的热情,我们非常高兴今天藉由这一项重要项目来启动我们之间的合作,” IMA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Richard L. Gelfond)表示:“在中国,我们的业务势头从未如此强劲,此协议的签订也正表明了这一点。我们既有的合作伙伴以及新的院线运营商都继续保持着对IMAX的兴趣,因为他们都在不断寻求与其他影院的区分,希望运用超极致的IMAX观影体验来达到这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