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well Banker Previews International推出1.5亿美元新地产

来源:Coldwell Banker Previews International
2016-04-14 00:41:00

-Coldwell Banker Previews International推出具有经久不衰的时尚价值的1.5亿美元新地产

-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一个地址----卡洛伍德路301号数十年来一直是好莱坞贵族的安家之地

洛杉矶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Coldwell Banker Previews International以1.5亿美元的价格,在全球最奢华、最昂贵的街道之一推出位于301 Carolwood Drive(卡洛伍德路301号)、具有经久不衰的时尚价值的世界级地产项目。卡洛伍德路以著名的住户与显赫的好莱坞血统,以及创纪录的房地产售价而被人们熟知。过去两年在卡洛伍德路发生的售价最高的两项交易包括2014年春季出售的Fleur de Lys(百合公馆)。由Ginger Glass挂牌销售的这个新住宅优雅地坐落于过去由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拥有的原“Mon Rve”(我的梦)项目的传奇土地上,正对着数十年来一直是好莱坞贵族居住的卡洛伍德路,临街长度超过470英尺。

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选择卡洛伍德路作为其私人住所所在地,并在家中建造和安装了贯穿于迪斯尼乐园的蒸汽火车的微型复制品。迪士尼在卡洛伍德路制定有远见的计划并在此生活居住。知名演员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和格里高利-派克(Gregory Peck)也在卡洛伍德路安家。绰号“董事局主席”的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同样住在这条街上,就在卡洛伍德路301号对面。此外,洛-史都华(Rod Stewart)、桑尼和雪儿(Sonny and Cher)、托尼-柯蒂斯(Tony Curtis)以及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猫王”)都曾居住在这里。

除了令人沉醉的自然风光,这里壮丽的环境还包括一条由LED灯树点缀的私人步道。住宅建筑面积约为38,000平方英尺,具有多栋独立的客房建筑,可与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任何一家五星级酒店相媲美。

Mon Rve俱乐部括一间休息室,一间酒室以及一个电影院,为宾客预留单独的贵宾入口,除了一个能停放10辆车的车库之外,大楼内部还可以停放超过50辆汽车。

Spa浴场占据了整整一层,拥有壮观的室内水墙——水分别流向游泳池和热水浴池、美发店、美甲/足部护理区、蒸汽室以及按摩室。

主套房面积约为53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私密性很好、具有加热功能的覆盖露台,能为业主提供这个当今世界上最精致住宅的一切奢华,满足所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