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陶瓷涂层剂让米饭和面包更美味,吸引消费者

来源:三光企业
2016-04-14 08:00:00

韩国首尔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新的厨房和烹饪用具带来美味和健康,以全新的生活潮流吸引我们的消费者。

亚洲文化圈的主食“米饭”烹饪用具非常发达,其中最普遍的莫过于电饭煲。电饭煲不破坏营养素、并且使米饭和料理更美味的技术,主要以日本、中国、韩国为中心得到了十足的发展,但如何实现铁锅蒸出的米饭和料理的味道,却仍是不解之谜。

总部设在韩国的(株)三光企业专业开发和生产环保、耐久性和不粘性卓越的NEOSTONE陶瓷涂层剂,确保其适用于各种厨房烹饪用具、烤箱、烘焙用具,并面向全球供应产品。此次公司开发出一款电饭煲专用陶瓷涂层剂,将其用于内胆,可供应更健康、味道更香的米饭。

我们携手韩国仁济大学的生命工程大学临床病例学李东石(音译)教授团队,分析比较了目前普遍使用PTFE涂层剂内胆的电饭煲、及使用我们新开发的陶瓷涂层剂内胆的电饭煲,经科学分析结果显示,使用新开发的陶瓷涂层剂的电饭煲内胆蒸出的米饭味道更香。不仅如此,用于面包机时,烤出来的面包也比现有使用PTFE涂层剂的面包机味道更胜一筹。

从借助远红外线辐射热传热,及借助水蒸气完成水合的层面来看,相比传统PTFE涂层剂,新型陶瓷涂层剂的质量更佳,有助于大米和面粉内产生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核酸酶等酶作用,从物理学角度促进碳水化合物(淀粉)的糖化,还可更快促进人口中因酶而产生的额外糖化。不仅如此,还能促进蛋白质的肽(蛋白质的最小单位,味道成分)化和脂肪酸(脂肪水解)化,核酸的核苷酸(核酸结构单位,提高香味的物质)化等,确保蒸饭或制作面包后的整体甜味、美味、香味的绝妙融合,使米饭味道提高约两倍(200%)、面包味道提高约1.3倍(130%)。

研究结果表明,使用新型陶瓷涂层剂的电饭煲蒸出的米饭,在放入口中咀嚼时,因产生的酶而有助于消化,确保消费者体验更佳的米饭味道。

三光企业凭借卓越的陶瓷涂层剂制造技术,面向全世界出口产品,并持续研发新型陶瓷涂层剂,正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让厨房文化更环保、更健康,让消费者生活更安全、更美味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