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新公司AMR传感器在消费电子及工业领域的应用

来源: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2016-04-14 10:00:00

-美新公司基于AMR技术的磁传感器已迅速抢占霍尔传感器的市场份额

美国安多弗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基于近期对全球 AMR 传感器市场及主要公司的分析,美新公司获得由全球知名的咨询机构 Frost &Sullivan 颁发的北美技术创新奖。通过不断提高工艺流程、产品设计以及大规模制造等能力,美新公司 AMR 传感器的性能不断突破极限,从而逐步替代霍尔传感器。

与霍尔传感器相比,AMR 传感器提供了更多的技术优势,包括:更高的灵敏度、更好的抗震性和更低的功耗。

“在与霍尔传感器的竞争过程中,AMR 传感器面临着不断降低成本、优化性能及缩小尺寸等挑战。”Peter Adrian,Frost &Sullivan 技术部首席分析经理表示,“美新公司的 AMR 传感器的成本与霍尔传感器一致甚至更低,同时,美新公司 AMR 传感器提供了更高的带宽、更高的动态范围、更好的灵敏度以及更低的功耗。”

美新公司双轴和三轴AMR传感器都采用超小型的集成电路封装,与同类产品相比,AMR传感器在精度、分辨率、信号噪声比、量程等参数指标上更加优异。此外,美新公司可提供采用圆片级封装的单芯片三轴 AMR 传感器及信号处理电路的AMR传感器,此产品相对于多芯片传感器而言,更加紧凑并极具成本优势。该技术提供100高斯可扩展的磁场范围,即使45度角测量,仍允许 AMR 传感器用于大量程的应用领域。

美新公司 AMR 传感器已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中。同时,美新公司正在积极扩展至其他应用领域,如电流传感器的应用,包括:服务器、电机控制、太阳能逆变器、电源供应器以及智能交通等。

高性能 AMR 传感器除了在一些工业应用如电流传感领域迎来重要发展机遇,美新公司凭借高集成度、超小型 AMR 传感器推动了包括物联网在内的新兴产业的发展,如:能够为多渠道传感信息通信提供单芯片或多功能传感解决方案。

“美新公司 AMR 传感器设计为低功耗、体积小以及高集成度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在一个令人信服的价格点来迎合市场的需求” Adrian 表示。

总体而言,美新公司 AMR 传感器具有稳定性高、高带宽、低功耗、高精度以及响应时间短等特点,这使其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在许多低成本、高性能的应用场合极具竞争力,并正在逐步代替霍尔传感器。基于上述成就,美新公司获得由 Frost &Sullivan 机构颁发的2016北美 AMR 传感器行业技术创新奖。

每年,Frost &Sullivan 颁发此奖项给具有技术开发唯一性以及具有显著影响力和客户价值的新产品和应用新技术。该奖项主要表彰技术创新、对业界及品牌有积极影响的高科技研究成果。

Frost &Sullivan 颁发的最佳实践奖主要表彰在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产品开发等领域获得杰出成就的企业管理者。行业分析师将通过访谈调研和辅助研究等形式对参与者进行评估。